玲啊玲

最近掉进一个叫做"张晋"的坑

RT。最近陷入迷妹状态不可自拔,一定要这点什么宣泄一下。

       因为杀破狼2爱上监狱长,又因为为她而战想要进一步了解他,然后看了精分夫妇的访谈、晋哥的个人访谈,甚至花费时间把晋哥的微博翻遍,把天涯娱乐版有关晋哥的帖子几乎看遍,这都是我从来没干过的事儿,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做了一个粉丝似的举动。越了解晋哥真是越被晋哥的魅力折服,进而又越想了解他。

        其实,监狱长并不是我知道晋哥的开始,和很多人一样,我也是从周易的电视剧开始知道他。那时被老姐拉着看了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直到最近才知道这剧当年那么火,我一直觉得这剧没什么人知道也是奇怪),觉得里面颜值最高的就是三弟童心了,但是并不知道他的名字。后来把童心和张晋划上等号也是很落俗套得因为ada,忘了具体时间,也忘了是什么节目,晋哥没有本人出镜,只是以一张和ada的合影出现,当时一下子就认出来这是当年的童心了,当时的想法大概是:哦,原来童心叫张晋啊,咦,怎么说是武指, 他不做演员了吗?他竟然和蔡少芬结婚了,哦~一定是水月洞天“勾搭”上的。仅仅如此,也没有再关注过了。后来再听到晋哥的名字应该是ada和甄嬛传一众娘娘们上快本的时候,看到ada狂夸晋哥,我想看来他们过得很好,张晋竟然这么有才,没想到。哦,对了,也是因为这期节目,后来知道ada有个“炫夫狂魔”的外号的时候不觉会心一笑,深以为然。再然后,就到了最近的监狱长了。(不甚关注娱乐圈,偶尔偶尔才看看娱乐新闻的我之前并不知道马三:-()

        我想晋哥的粉丝很多都是因为爱上监狱长知道张晋,而爱上张晋却是因为他是张晋。晋哥的魅力所在恕我口拙,无法概括,要一一列举的话,诸如武功好、能歌善舞、爱妻女爱家庭、可高冷可逗比、不骄不躁等等等等(被我拙劣的文笔写出来好无趣啊,但相信我,晋哥真的很有魅力啊!!)。一般娱乐圈明星都有各种各样的黑点,但几乎看完天涯娱乐版晋哥相关的帖子后我的感想是晋哥一家是真低调真和谐,完全没看到任何有真凭实据的黑料啊,但是连甜料都只有众所周知的那些也是so sad,偶尔看到有人回帖说自己的体育老师是晋哥的父亲啊,看到晋哥夫妻来我们这儿游泳看着很恩爱啊,曾经吃饭/喝咖啡看到过晋哥他们啊这种我都开心得不行不行的,印象最深的还要属一个回帖说曾经有人发帖说去一个什么地方度假觉得楼上好吵后来发现是晋哥夫妇的,真是让人不能不想歪啊(我的节操掉了2333)。不过即使是这样,还是会有人给晋哥,除了说晋哥吃软饭,攀高枝这种毫无创新、尽显无知的老梗,最多的就是晋哥面相凉薄功利,眼神对ada没爱,红了一定会负ada这种言论,看了就想竖中指,当自己是面相大师、心理专家还是读心神探了??回头想想又觉得有点可笑,没有确凿的黑料,黑子们也只能靠意淫来黑我晋哥了。

        不论是访谈微博还是天涯,这么些看下来对晋哥真是感到又心疼又骄傲又欣慰。心疼他一路走来遭受的质疑和非议,骄傲他即使顶着这样的压力仍然没有放弃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欣慰他的身边有一个ada一直给他鼓励,而他的努力终究有了回报。不论如何,希望晋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让我们看到更好的作品更好的你,也祝福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

PS:其实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不知道这次能在坑里待多久,但老实说,我自己隐隐有种出不了坑的"不祥"预感233333333待在坑里挺好的,谁都别救我!!

再PS:完全想到啥说啥,对于从来语文弱项的人来说是没有文笔条理什么可言的!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